close
運動型 矽膠 足弓支撐護套 (戶外可用,室內也可用,全天候的支撐減壓保護) 1對入
隨時可穿戴脫掉,上班時可以穿,下班回家在室內一樣可以穿著走,減壓舒適平衡你的足部壓力。建議喜歡穿平底鞋的朋友們,照顧一下自己的腳底,別讓足弓懸空一整天了。
$650
 
100%美國進口矽膠, 矽膠鞋墊, 矽膠足跟墊 (矽膠腳跟柔軟墊,矽膠腳跟吸震鞋墊) 腳跟 足跟不舒適 適用
1雙入,(最強的吸震鞋墊,足跟不舒服,腳跟不耐久站 適用)強力吸震,減輕足跟壓力,不影響鞋內尺寸,矽膠腳跟柔軟墊。
$300
 
全足式 矽膠鞋墊, (矽膠減壓緩衝鞋墊,矽膠吸震鞋墊) (足跟痠, 前腳掌痠麻, 腳底走路不適) 久站 久走 腳痠 適用
●採用美國進口100%原廠矽膠製造,絕非大陸次級GEL凝膠、仿矽膠。 ●強力吸震,減輕緩衝腳底壓力錢、中、後部位壓力 ●適合長時間站立及大量運動者使用,職業:老師、廚師、海釣客、業務、12小時現場作業員。 ●前端太長太大可剪裁修飾
$650
 
腳 拇指外翻 (姆指外翻) 矽膠保護套,舒緩減少凸出部位穿鞋磨擦難過不舒適。磨破皮。
腳部大拇指外翻 (大姆指外翻) 透過矽膠呵護讓你走路時不再寸步難行。
$3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鞋墊鞋材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